擁有甲級執照的老司機

 

【超蝙】成為戀人的正確步驟

1. 暗巷初遇


餘溫尚存的鼠屍仍汨汨流著腥臭液體,沒有哪種生物會願意以此為生。然而除這之外,他沒有其他選擇。

早在世界背叛自己的那刻起,男人就失去了所有可能。


罪犯們骯髒的血液無法滿足身體內部的飢渴。

他張大眼瞪著滿手血汙,瑟縮在碼頭旁一抹陰影之中。

冬季的哥譚並不適合生存,刺骨寒風像是要刮除最後一點人性。

也許自己會就這麼死去吧。反正也沒人在乎。


恍惚之間,帶著口音的問候響起。

那來自南方的太陽。




2. 兩年相知


他們說,我太老了。老到無法英年早逝。


他們說,我越界了。

儘管不是理由,但時光帶來的傷痕確實使人忘記自己。數十年以來,又有多少好人剩下呢 ? 

早在許久以前,那條線就已經不存在。


他們也說,我是唯一幸運的。因為遇見你。

但他們說,我不配。

我是個糟糕的蝙蝠俠。


我不夠年輕,不夠強大,不夠健壯,不夠機智,不足以領導整個聯盟。

不夠資格站在你身邊。

於是,他們想要換掉我。


我無所謂。布魯斯偉恩是蝙蝠俠,而任何人,都可以是布魯斯偉恩。


但也許,如果可以的話,能讓我看你最後一次嗎 ? 




3. 十年摯友


我沒想過那男孩真的穿著一件短袖T恤和年仔褲就想假裝成英雄。

那天煞的牛仔褲。

但不可否認,這樣穿,真的很帥。

好了布魯斯,專心戰鬥,別被某個漂亮的屁股分走注意力。


十年。

原來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是時候說再見。

儘管我未曾告訴過你......。


穿著黑披風的男人以食指輕點雙唇,然後按向那曾是對方臉頰的位置。

指尖沒入塵埃。


在猶太習俗裡,人們會撕裂衣服,並往頭上撒砂土以表示對至親之人離去的哀痛。

而蝙蝠俠僅僅摘下了頭盔。




4. 一夜夫妻


男人將心愛的武士刀徑自插在亡妻墓旁,正坐於及膝雜草之中。

乾了一抔酒,而另一杯則與愛人對飲。

響亮的兩下擊掌是為了能將跨越生死的思念傳達至遙遠國度,那個她與父兄們重聚的西方極樂世界。


櫻花正盛開著。




5. 永恆伴侶


他看著對方斑駁髮色,這才驚覺。原來,我們都老了。

彷彿就在昨日,超級小子和羅賓才第一次相遇。

而如今,男孩們都早已長大。


他該為了蝙蝠俠仍在自己身邊而感到幸運。

至少有一個宇宙的他們,能相守到老。


"嗨布魯斯,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遇見彼此嗎 ? "

"當然,克拉克。"




END




只有首尾甜系列,按順序分別是 : 神怪、BVS、N52、星花、世世代代

就是一些最近的腦洞,太忙了沒空寫正經文來這裡耍廢~


March
30
2018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偉恩家專任司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