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甲級執照的老司機

 

【蝙蝠家/超蝙】潘尼沃斯先生的育貓日記

賣萌向的全員貓化系列,各種被虐需要毛茸茸的治癒www

系列前作 : 【貓咪的五種性格 (上) (下)

注意 : 布魯斯是隻母貓。


以下正文 :


在潘尼沃斯先生與布魯斯搬到那幢鄉間小屋,開始一人一貓和諧的主僕生活時,黑貓少爺剛滿一歲。

理應在八個月大就帶去結紮的小少爺由於公爵夫婦的寵愛,以及後來潘尼沃斯先生決定多養幾隻小貓也許會讓布魯斯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就這樣一直維持著原貌。

然而儘管每次發情期都會跑出去浪,布魯斯除了在一歲半時叼回五個月大的迪克,半年後又收編一樣不滿六個月的小奶貓傑森,一直都沒有自己的孩子。

潘尼沃斯先生很清楚,自家少爺實在有些...難搞 ? 

即使有著全村,喔不應該說是整個郡裡最美的烏黑毛皮,而且沒人能拒絕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只要他往你腳邊一蹭,輕輕一聲喵嗚,布魯斯少爺絕對可以贏得任何生物的心。

然而,當潘尼沃斯先生看到布魯斯怎麼對待隔壁肯特家的大橘貓後,堅毅勇敢的退役軍人開始接受自家少爺也許會單身一輩子的事實。


克拉克是隻非常友善,成天掛著微笑的橘貓。就跟母親肯特夫人一樣,絲毫不怕生,在潘尼沃斯先生搬來的第一天就隨著陣陣蘋果派香氣一同入侵了鄰居家。

阿爾弗雷德很快對這位優雅風趣的寡婦產生好感,主動來蹭自己的大橘貓更是深受潘尼沃斯先生喜愛。兩位愛貓人士很快就熟識了起來,然而貓咪們的第一次相處可說是相當慘烈。

在兩位主子身旁安靜乖巧的蹲了一刻鐘之後,克拉克決定起身探索這全新的空間,而且,他似乎聞到了一隻同類的味道,還是相當美妙的那種。

顯然潘尼沃斯家的貓咪也相當具有領地意識,到處都是被蹭過後留下的氣味。克拉克一路往氣味最濃的地方嗅去,此刻的大橘貓簡直頗有犬類風範,根本就是披著喵星人外衣的狗狗。

於是布魯斯對對方的第一印象就是 : 一個有辱貓格的傢伙。

而且外來者竟然還想攀上自己專屬的貓爬架 ! 再不反擊就有辱潘尼沃斯家主子的稱號了。

於是克拉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被一爪子給狠狠搧落地。儘管滿身的脂肪(那是肌肉 ! 結實的肌肉 ! 肯特男孩反駁。)與厚毛皮令橘貓安然無恙,但第一次被這麼對待的克拉克當場楞在原地,只能看著一抹黑色影子倏的溜回攀架最上層。

"滾出我的攀架 ! " 黑貓低沉的嘶吼著。

克拉克只得聳拉著耳朵尾巴低垂地回到客廳喝茶談天的人類身邊。


瑪莎看見自家的毛孩子一副心情低落的模樣,便將個頭其實不輕的大橘貓抱到腿上順毛。

而潘尼沃斯先生也在徵得肯特夫人同意後餵了克拉克一塊特製小甜餅,那通常是只有自家少爺才得以享受的美味。

沒辦法,認真乖巧的孩子人人愛,況且克拉克還有雙美麗的,彷彿會說話的藍眼睛。

然而就在大個子要叼起第二塊點心時,一道黑影猛地衝過來撞倒他,克拉克回過神後發現眼前的零食已經一點也不剩。

儘管潘尼沃斯先生大聲斥責,嬌貴的黑貓少爺依舊將整盤點心護在自己毛茸茸的腹部底下,警戒地瞪著邪惡的人類們以及入侵者。

這便是布魯斯與克拉克的第一次相遇。


當天夜裡,黑貓少爺委屈地蹲在臥房牆角,任憑潘尼沃斯先生怎麼哄都不願意去睡覺。

"布魯斯少爺,是時候就寢了。"

"喵嗚~"

"除非承認自己有錯,不然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都沒有小甜餅。撒嬌也沒用。"

"咪~嗚~"

"說真的少爺,要是你對所有公貓都是那種態度,我這輩子大概是抱不到小貓崽了。"

"......喵。"

"唉...算了,只有咱倆這樣也挺好的。"

"喵喵~"

"過來吧布魯斯,今晚是特例。也許我真的太寵你了。"

毛茸茸的黑團子捲縮在主人身旁,發出陣陣滿足的呼嚕聲後,一人一貓便安然進入夢鄉。


一個月後,布魯斯叼回了在街上流浪的小奶貓。

潘尼沃斯將這隻有著可愛斑紋的三花命名為迪克,儘管這樣的名字對於小母貓來說不那麼文雅。



TBC


想了想讓大少也變成母的啦,公三花實在太可憐了遺傳疾病那麼多。

就讓迪克做隻快快樂樂的三花小奶貓吧。


June
15
2017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偉恩家專任司機 | Powered by LOFTER